为什么我不用大米盘?

有好几个朋友推荐我用大米盘。但我就是不用大米盘。为什么?主要基于以下一些原因:
刚开始知道大米盘的时候,我对它还是很感兴趣的。但是我第一次传套图的时候,就遇到了问题,上传完成后就一直停留在“文件正在处理中”的页面N久。最后我实在忍无可忍,把这个页面关了。之后我登陆账户,发现图还是没传上去。这件事使得我对大米盘印象大打折扣!
有人说大米盘“永久保存,无空间限制”,还支持迅雷,很好啊。但恰恰因为其“永久保存,无空间限制”,加之上它又是在中国。所以我觉得它很难长久的坚持下去。很简单,它哪来那么多资金买空间、买带宽?在和谐社会里,谁敢保证其不被和谐?
虽说支持迅雷,但据我看很多时候下载速度还比不上RayFile、Easy-share。
所以我对大米盘还是持观望态度。
各位发现什么好的空间,可以给我推荐。谢谢!

4 评论:

我骚 | 2009年4月28日 13:54  

我觉得Easy-share比RayFile好点,个人观点
只是我在这下过一个套图,给我的感觉 是那样。

匿名 | 2009年4月28日 22:12  

支持!大米盘还是测试阶段,没有RF等其他网盘稳定

匿名 | 2009年4月28日 22:53  

我这两天发现大米盘就 文件处理 那个问题!!还是用RayFile好! -一碌蔗

匿名 | 2009年5月8日 11:59  

用什么盘都无所谓,但我希望能用没用时间和流量限制的。
近在眼前却无法下载,很痛苦啊-_-|||

发表评论